精英赛天津男排1-3不敌上海 遗憾落败仍收获信心

2018-10-25 10:51 今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精英赛天津男排1-3不敌上海 遗憾落败仍收获信心

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24日打响,身处A组的天津男排迎来了与卫冕冠军上海队的比赛。尽管整体实力不及对手,但是天津队的小伙子们还是拼出了血性,后三局的得分全部超过20分,最终以1比3(15比25、25比21、23比25和22比25)告负。

面对联赛“十四冠王”,本赛季又是以卫冕冠军身份出征的上海队,天津队昨日还是排出了全部主力,只是主帅蒋杰布置的技战术策略有所调整——减少两个外援的进攻次数,让二人保留一些体能;增加主攻手韩东和副攻手李学林的进攻机会,提升他们与二传手刘志浩的默契程度。不过第一局,天津队在气势方面完全被对手压制,单局仅得到15分。

经过局间调整,天津队从第二局开始完全放松了心情,就连替补席的球员也在不断给场上队友加油助威,天津队也以25比21扳回一局。随后两局天津队都有取胜机会,但关键时刻的机会把握能力还是不及经验老到的上海队。

尽管比赛失利,但天津队主帅蒋杰赛后还是肯定了全队的表现,“第一局大家有些紧张,对手上海队中几乎都是国家队的球员,还有两名高水平外援,我们的队员显得有些惧怕对手。不过第二局开始就完全放松下来了,加上对手也有些松懈,所以后三局我们是有机会的,没有拿到积分还是有些遗憾。”

天津队今日将对阵东道主浙江队,这对全队来说又是一场争取八强席位的关键战,蒋杰直言:“浙江队这个对手我们已经研究多日了,这场比赛很关键,但与东道主的比赛也是最难打的,我们依然会保持专注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