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魔不成活!红军锋霸两季欧冠狂造19球完爆C罗!

2018-10-25 14: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疯魔不成活!红军锋霸两季欧冠狂造19球完爆C罗!

利物浦主场对战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比赛中,近日与巴萨传的火热的红军中锋菲尔米诺在上半场打入一球,而这也是其本赛季欧冠联赛的第二个进球。而如果从上个赛季开始计算,菲尔米诺在欧冠赛场12球7助攻制造19球,这一数据冠绝全欧,超越了C罗。

菲尔米诺是一位非典型的中锋,他并非在禁区内站桩,而是经常回撤拿球,同时他防守积极性也非常高,也可以在前场断球后进攻。菲尔米诺射术精湛、跑位飘忽,而且门前嗅觉敏锐,经常可以出现在最容易的进球点。除此之外,菲尔米诺还非常善于为队友创造机会。在红军的前场三叉戟组合中,菲尔米诺最不显眼,但是战术作用却是最大的。

在欧冠赛场,菲尔米诺自从上个赛季开始以来一直有着高光的发挥。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菲尔米诺打入10球助攻7次,制造了17个进球。而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他也在对战巴黎的焦点大战中打入绝杀球。

本场对战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中,菲尔米诺再次进球。比赛第20分钟,沙奇里在前场中路分球给左侧的罗伯逊,后者的传中找到菲尔米诺,菲尔米诺没有直接打门,而是非常轻松的晃过对手的防守,找到了射门角度,在人缝中来了一次左脚爆射,皮球入网。这个进球中显示了菲尔米诺的跑位意识以及冷静的射门。

菲尔米诺打入了本赛季欧冠赛场第2个进球,而如果从上个赛季算起,他一共在欧冠赛场制造19球,其中进球12个,助攻7次。这也使得菲尔米诺变为了最近两个赛季以来在欧冠赛场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排在第二位的C罗最近两个赛季制造了18个进球,其中打入15球助攻3次。值得一提的是,在相同场次数的情况下,他的进球数放眼队史,仅仅次于当年相同场数打入了21球的杰拉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