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1数据超C罗平梅西 欧冠连续14个赛季破门

2018-10-25 14: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泽马1数据超C罗平梅西 欧冠连续14个赛季破门

在皇马,本泽马被中国球迷戏称为锅锋,他的状态非常不稳定。不过在昨天攻破比尔森球门之后,本泽马却成为了历史第3位连续14个赛季欧冠破门的球员。此前只有劳尔和梅西做到过这一点,就连C罗都比不上本泽马。

在05/06赛季中,本泽马只踢了一场欧冠,就代表里昂攻破了罗森博格的大门。在最近14个赛季中,本泽马在欧冠中从没有过空手而归。本泽马单赛季欧冠最高进球数为7球,这分别发生在11/12赛季、14/15赛季和16/17赛季。

在本泽马之前,只有劳尔和梅西曾经连续14个赛季欧冠破门。C罗在此前12个赛季中欧冠正赛有进球,他在05/06赛季中唯一的欧冠进球,是发生在资格赛中。在本赛季中,C罗欧冠出场2次0进球。

与比尔森之战,是本泽马第88次代表皇马参加欧冠,他在这项数据上追平了六冠王传奇亨托。卡西、劳尔、拉莫斯、卡洛斯、C罗、古蒂和马塞洛的欧冠出场数多于本泽马,分别为152场、132场、116场、109场、101场、99场和91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