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昔日野兽预言国家德比:皇马2-0攻克诺坎普

2018-10-25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昔日野兽预言国家德比:皇马2-0攻克诺坎普

在2007年12月,皇马1-0攻克诺坎普,绰号野兽的巴普蒂斯塔打进一记世界波。如今,皇马又要出征诺坎普了。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巴普蒂斯塔预言皇马将以2-0的比分客场获胜。

国家德比意味着什么?巴普蒂斯塔作答:“国家德比是足球世界上最有分量的事情,两队都会在场上竭尽全力,无论是为了夺冠还是只为了战胜对手。国家德比这个词,非常重要非常强大。”

巴普蒂斯塔随后谈到如今这支皇马:“皇马比巴萨弱,但我们都知道,国家德比就是国家德比。一支弱一点的球队,照样能够迸发出战胜对手的能量。”

巴普蒂斯塔支持洛佩特吉:“现在就解雇他还太早了。巴尔韦德在巴萨有一段时间了,洛佩特吉才刚到皇马。他在一个艰难的过渡期接手球队,他接手了一支赢得了一切的皇马。他要让球员们保持斗志继续夺冠,在皇马有了如今成就之后,要做到这一切很难。”

巴普蒂斯塔预言国家德比结果:“这有可能是皇马的转折点,皇马有能力拿到理想的结果,我认为2-0的比分很不错。”

巴普蒂斯塔最后回忆起了2007年的成名战:“当时我们很多年没在诺坎普赢球了,进球后我太开心了。我们1-0获胜,那是特殊的一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