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盼洛帅学自己:皇马给我最后4天 然后我夺冠了

2018-10-25 16: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佩罗盼洛帅学自己:皇马给我最后4天 然后我夺冠了

带着落后巴萨4分的劣势,洛佩特吉要率队出征国家德比了,目前他已经帅位不稳了。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卡佩罗希望洛佩特吉能复刻自己的绝地夺冠奇迹。

“皇马给了我最后通牒,我只剩下了最后4天。”卡佩罗表态,“然后我们在国家德比中3-3战平巴萨,我们开始反弹,并最终赢得了冠军。”

在06/07赛季中,卡佩罗的皇马一度战绩不佳。由于长时间积分远远落后于巴萨,卡佩罗也到了下课边缘。在国家德比3-3战平巴萨之后,皇马开始了强势反弹。最终皇马和巴萨在该赛季积分相同,皇马凭借着相互战绩上的优势力压巴萨梦二队夺冠。

皇马如今的问题何在?卡佩罗谈到了C罗的离去:“没有C罗,就无法带着1-0的优势开始比赛。很显然,皇马没找到人取代C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