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谌龙第五林丹第12 戴资颖突破10万分

2018-10-25 16: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联排名:谌龙第五林丹第12 戴资颖突破10万分

2018年世界羽联本周世界排名,男单日本的桃田贤斗排名第一,石宇奇第二谌龙升至第五,林丹位居第12。女单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榜首,积分突破10万分,陈雨菲第五何冰娇第七。男双印尼的吉迪昂/苏卡穆尔乔头名,李俊慧/刘雨辰次席。女双陈清晨/贾一凡第四,日本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第一,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占据前两位。

男单桃田贤斗排名首位,石宇奇第二中国台北的周天成升至第三,安赛龙跌至第四。谌龙升至第五。印度一哥斯里坎斯第六,李宗伟跌至第七,印尼的金廷第八,韩国的孙完虎第九,日本选手西本拳太第十。林丹相比上周提升2位,本周排名第12。

女单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位列头名,在拿到丹麦赛冠军后,积分突破10万分大关。印度猛女辛德胡第二,日本的山口茜第三,西班牙的马林第四。陈雨菲第五,日本的奥原希望第六,何冰娇第七。泰国的拉特查诺第八,印度名将内瓦尔第九,韩国一姐成池铉第十。

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排名第一,李俊慧/刘雨辰紧随其后,刘成/张楠跌至第五。女双陈清晨/贾一凡跌至第四,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第一,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占据前二,张楠/李茵晖第九。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