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胖将与米兰高层密谈伊布回归 意媒:回来打替补

2018-10-26 15: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拉胖将与米兰高层密谈伊布回归 意媒:回来打替补

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近期将于AC米兰高层会面,双方将商讨博纳文图拉的续约,意大利媒体认为伊布回归米兰的相关事宜也在讨论范围内。

拉伊奥拉作为众多球星的经纪人,此前因为想将多纳鲁马带离球队的缘故而一度和米兰关系紧张,但随着米兰告别中资时代以及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回归,拉伊奥拉和米兰的关系出现了缓和。《足球市场》报道称,10天内拉伊奥拉将和莱昂纳多以及马尔蒂尼碰面,双方的重点议题是关于博纳文图拉的续约,其次是磋商伊布回归米兰的可能性。

博纳文图拉与米兰的旧约截至到2019年6月即将到期,加利亚尼还在米兰时就已决定与博纳文图拉续约,但此事由于随后俱乐部易主而被搁置。《足球市场》表示博纳文图拉的合同将延长到2020年,根据此前的报道,博纳文图拉的薪水也将大幅上涨。

此外《足球市场》还表示,伊布的回归也是双方将要讨论重要议题,不少意大利媒体认为伊布最快有望在冬季转会期回归红黑军团。不过米兰现在虽然并不差钱,但意大利转会市场专家迪马齐奥就表示伊布能否接受轮换才是他是否会回归米兰的关键。毕竟现在米兰阵中除了伊瓜因之外,还有像库特罗内这样的时常有神奇表现的年轻小将在打替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