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丁俊晖破百6-4胜进正赛 首轮与张安达内战

2018-10-29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锦赛丁俊晖破百6-4胜进正赛 首轮与张安达内战

10月28日,2018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继续进行,本土一哥丁俊晖亮相,在资格赛对阵芬兰的罗宾-赫尔。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一杆128分和两杆70+,6-4力克赫尔打进正赛,首轮将与张安达进行中国德比战。

丁俊晖此前缺席英格兰赛,本届国锦赛是继九月底中锦赛后,时隔一个月首次亮相赛场。资格赛对阵罗宾-赫尔,此前丁俊晖与这位芬兰球手有过两次交手,均发生在世界公开赛,结果双方各赢一次。

比赛采取11局6胜制,首局赫尔率先上手,拿到35分进攻中止。丁俊晖做防守艰难追分,多回合拉锯后赫尔再次上手,一杆拿下40分以75-36先声夺人。第二局赫尔先得10分,丁俊晖上手44分后失误,赫尔一杆32分送机会,丁俊晖再拿9分打到黄球。赫尔攻入绿球,丁俊晖打进咖啡球和篮球,赫尔再入粉球和黑球追至62平。双方争黑球,丁俊晖打进以69-62获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赫尔几次上手,丁俊晖抓住对手防守纰漏送出的机会,打出一杆82分,以83-54逆转拿下,2-1反超对手。第四局赫尔进攻打开局面,一杆制胜攻下79分,零封拿下追至2平。短暂休整后的第五局,赫尔先进两颗红球都没有连接上彩球,丁俊晖充分上手,一杆拿下71分获胜,3-2再度领先。

第六局丁俊晖先上手拿下24分,赫尔打进红球做防守,丁俊晖解球犯规被罚4分,赫尔上手单杆54分,不过丁俊晖还是把握住机会,成功清台以70-59逆转拿下,4-2扩大优势。第七局双方各有机会,胶着到最后阶段,赫尔把握住彩球机会,以67-57获胜追上一局。第八局丁俊晖上手得到21分,赫尔单杆60分台面上还剩两颗红球。此后赫尔再得12分清光红球,以72-21再胜追至4平。

关键的第九局,赫尔先进一颗红球,丁俊晖充分上手,一杆破百攻下128分,轻松拿下5-4获得赛点。第十局赫尔先拿25分,丁俊晖攻下30分后架杆打进再上手,又是单杆44分清光红球,以74-25获胜总比分6-4淘汰对手。

正赛首轮,丁俊晖将与张安达进行中国德比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