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大胜鲁能继续领跑 争冠悬念继续保持

2018-10-29 09:1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大胜鲁能继续领跑

10月28日晚,上海上港队在主场以4比2大胜劲敌山东鲁能队,再次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本赛季中超冠军争夺悬念恐怕要到下轮恒大、上港两队在广州对话后方能破解。

在昨天下午中超第27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里,做客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在贵阳以3比0完胜“副班长”贵州恒丰队,从而暂时超越上港登顶积分榜首。这个结果也给几个小时后出战的上港队带来了压力。

不过,昨晚上港队延续其在进攻方面的强势,武磊上半时开场不久就叩开鲁能队城池,随后胡尔克点球梅开二度帮助上港队在半场就以3球遥遥领先对手。但鲁能队并没有放弃“抵抗”,下半时外援佩莱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只可惜鲁能的防线“千疮百孔”,武磊终场前不久反越位打进上港队第4球。4比2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上港将榜首位置重新夺回。

赛程显示,广州恒大队将于11月3日也就是本周六与上港队直接对话。目前两队相差2个积分,恒大队唯有取胜对手才能实现对对手的逆袭,两队的对话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在昨晚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在主场以2比4不敌上海申花。这个结果使得泰达彻底跌入保级圈,目前他们与重庆斯威和河南建业同积28分,下轮客场对阵斯威的比赛很可能将决定泰达的命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