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官方宣布坠机老板遇难 机上5人无一幸存

2018-10-29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斯特城官方宣布坠机老板遇难 机上5人无一幸存

莱斯特官方消息,莱斯特城老板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所乘坐的直升机坠落后,包括维猜在内的五人不幸遇难。

莱斯特城官方公告如下:

“我们怀着深切地悲伤和破碎的心确认,我们的主席维猜是周六晚上皇权球场外坠机事故的遇难者之一,当时直升机上还有其他四人,无人均不幸遇难。”

“俱乐部的每一个人现在都与维猜的家人以及同样因直升机遇难的乘客的家属同在。这一刻他们都承受了无法形容的损失。”

“关于维猜,世界失去了一个伟大的人。他善良并且慷慨,他的生命中他把爱献给了家庭,他是如此成功的领头人。莱斯特城俱乐部就是他领导下的一个家庭。作为一个家庭,我们为他的离世感到悲痛,我们会继续为俱乐部的未来努力,这现在是他的遗产。”

“10月30日上午8点,将于维猜的家人一起举报悼念活动,球迷可以前往皇权球场向遇难者家属表达悼念之情。无法亲临皇权球场的球迷可以通过在线吊唁来参与,稍后将在莱斯特城官网公布。”

“周二一线队联赛杯对阵南安普顿的赛事,以及青年队和费耶诺德之间的英超国际杯赛事将被推迟。”

“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因为足球大家庭感人的留言、支持以及祝福所感动。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对此表示深深地感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