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散打冠军跨界拳击展现良好状态

2018-10-29 10:19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子散打冠军跨界拳击展现良好状态

“欣鸿杯”WLK威震武林国际武术散打争霸赛日前在江苏省太仓市体育馆上演。中国女子散打冠军王聪在首次跨界拳击的比赛中强势TKO泰国女拳手,展现了散打运动员转向拳击比赛时的良好状态。

女子60公斤级的一场拳击比赛是本次比赛焦点之战,中国女子散打运动员王聪跨界拳击对阵泰国女子拳击冠军那帕蓬·任素万。作为中国女子散打领军人物,多次获得全国冠军和世界冠军的王聪毫不怯场,比赛一开场就打得积极主动,并逐渐掌控比赛,战到第三局,王聪抓住机会,用一通暴风骤雨的猛击将对手击倒,终结比赛,也拿下自己跨界职业拳击规则比赛的开门红。

王聪表示,自己想挑战全新的领域,未来希望能在自由搏击和拳击规则下两栖作战。她说,当前国家拳击队正在进行跨界选拔人才,自己很有信心在跨界拳击领域后成为拳击国家队的成员,希望将来能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拳击比赛。

此次赛事期间,江苏省散打队(太仓)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出席仪式。基地主任张亭宾表示,基地将立足武术之乡太仓,竭力为江苏省散打队培养更多优秀的搏击人才,为中国武术贡献力量。(转自10月2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