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冲超最后名额 绿城深足将隔空对决

2018-10-29 11:17 新快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足冲超仅剩下1种可能:末轮赢球+绿城不胜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结束了29轮的全部争夺。仍在为冲超而努力的球队全部获胜,浙江绿城主场1∶0小胜梅县铁汉、深圳佳兆业客场3∶0大胜上海申鑫、青岛黄海主场2∶1击败梅州客家。三队的同时胜出,也让联赛第四的黄海彻底失去了冲超希望。至此,谁能跟武汉卓尔一起冲超,这道问题的选项已经只剩下了绿城和深足。

深足主帅:暂不关心绿城

深足此行上海,粤媒担心深足若不能赢,则很可能提前一轮送绿城升级,毕竟梅县铁汉在实力上的确很难与绿城抗衡。当然,深足上下势必无比希望梅县能够阻击一下绿城,哪怕就是博一个平局。

梅县并不是没有尽力,但只能说很可惜,绿城还是如愿在主场拿到了胜利,1∶0的比分很险,但足够经济。和绿城相比,深足昨天踢得很豪迈,大开大合地以3∶0收场,普雷西亚多独中两元,奥汗德扎也打进一球。能够在客场以3球完胜申鑫,深足主帅卡罗赛后也十分满意,他说:“我很满意球队在整体方面的表现,特别是在纪律性方面,良好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是赢下比赛的关键。”

在表达对球队表现满意的同时,卡罗也表示他并没有在比赛期间过度关注竞争对手。“关于绿城比赛的结果,是我在比赛后进了更衣室时才得知的。在比赛进行时,我们不允许传递这种信息,为了避免影响我们自己,我只想将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工作上。”卡罗说。

因为两队同时取胜,联赛前面的排名并没有发生变化。卡罗表示他暂时并不是特别关心绿城,而是希望专注于自身,“我不想想那么远,我每一次只能往上跳一步,不能同时往上跳两步。”在卡罗看来,深足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毕竟深足直到最后一轮之前还是追赶者。

下轮绿城深足将隔空对决

卓尔提前3轮冲超,而剩余的冲超名额却迟迟未能产生。此前几轮,绿城、深足和黄海都保留着冲超的希望。只不过,随着联赛轮次越来越少,以及绿城、深足的稳定发挥,黄海始终没能达成追分希望。昨天下午,三队同时赢球,导致黄海彻底失去了冲超希望。在比绿城少3分的情况下,黄海因为预备队成绩差距太大而正式宣布掉队。

现在,还有冲超希望的球队只剩下了两支,51分的绿城和50分的深足。

本赛季,深足和绿城两回合一平一负——第5轮客场1∶1战平绿城、第22轮主场1∶2被绿城绝杀。因为相互战绩上的劣势,深足和绿城的积分差距明面是1分,实际上则是1.5分。换句话说,最后一轮比赛,深足需要比绿城多拿2分。而这种多拿2分的可能性只有一种,那就是深足赢而绿城不赢。

这个局面虽然很被动,但是也很单纯,所以深足的球员已经用不着想太多,一切尽人事听天命。

最后一轮对阵

梅州客家 VS 浙江绿城

深圳佳兆业 VS 浙江毅腾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