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成皇马队史最糟教练之一 孔蒂有望走马上任

2018-10-29 11:3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8日电(谢宇智)1:5 惨败于巴塞罗那使皇家马德里主帅洛佩特吉“下课”在即。西班牙多家媒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已做出换帅决定,前切尔西主帅孔蒂或将在未来几小时内走马上任。

28日大比分输掉“国家德比”后,洛佩特吉成为皇马队史上开局战绩最为糟糕的教练之一。有数据显示,在他执教的14场比赛中,皇马仅取得6胜2平6负的成绩,而此前仅有4名皇马教练在自己执掌的前14场比赛中输掉了6场或以上。此外,洛佩特吉率领的皇马在西甲前10轮中4胜2平4负,这也是过去50年皇马取得的联赛最差开局。

如今,洛佩特吉的“下课”几乎已成定局。据西班牙《阿斯报》等透露,佩雷斯已对球队近来的糟糕成绩忍无可忍。29日俱乐部董事会将讨论换帅事宜。如无意外,俱乐部将在此后宣布辞退洛佩特吉。

另据报道,皇马已敲定洛佩特吉的继任者——意大利教练孔蒂。但若孔蒂未能及时亮相,皇马二队卡斯蒂亚的主帅索拉里将暂时接过教鞭,带领球队备战周中的国王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谢宇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