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7次越位凸显亚泰进攻尴尬 安慰球追近武磊

2018-10-29 11:35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哈洛7次越位凸显亚泰进攻尴尬 安慰球追近武磊

中超第27轮比赛今天下午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以1比2输给重庆斯威。伊哈洛最后时刻打入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1球,落后身前的武磊2球,金靴之争可谓是越来越激烈了。

之前伊哈洛在对苏宁以及泰达的比赛中连续2场打入了3球,可遗憾的是他在对泰达的比赛中得到一张黄牌,然后因此累计4张黄牌缺席了第26轮的比赛。今晚对阵重庆,伊哈洛解禁复出,后者本轮前打入20球,落后第一的武磊3球,尼日利亚国脚显然有机会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完成反超。

伊哈洛自然希望进球,而尽全力保级的重庆自然也知道伊哈洛的重要性,本场也是对伊哈洛进行了重点防守。伊哈洛跑位能力不俗,跟进抢点意识也很卓越,但从今天的比赛一开始,伊哈洛虽然很积极,但不断陷入对手的越位陷阱里,亚泰的进攻也是陷入了停滞状态。 

开赛仅仅5分钟,谭龙中圈附近拿球后低平球送出直塞球,伊哈洛快速跟进准备完成打门,但越位在先而无效。到了第19分钟,亚泰前场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里,结果伊哈洛争顶时再次越位。第31分钟,亚泰断球打出反击,前场右路的阿德里安左脚挑传前场,伊哈洛接应,边裁再次举起了手中的旗子。第39分钟,亚泰获得中路任意球,阿德里安主罚皮球到禁区弧顶前,孙捷背身将球传给中路的伊哈洛,后者在越位位置上形成了干扰,谭龙包抄破门得手,但边裁示意伊哈洛越位在先而无效。补时阶段,薛亚男挑传禁区左侧,伊哈洛再次越位。

伊哈洛半场比赛毫无表现,反倒是有6次越位,伊哈洛立功心切急于进球是一方面,自然也有重庆对伊哈洛的重点盯防。进入到下半场,重庆的进攻依然威力十足,大小摩托以及冯劲的肋部进攻不断给亚泰施压,最终小摩托和冯劲打出配合助攻卡尔德克打入了第2球。

到了比赛最后阶段,伊哈洛开始发威,第87分钟亚泰反击中送出直塞,伊哈洛大禁区线上靠住防守球员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被门将堪堪拿到。第88分钟,于睿后场大脚起长传到大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张力插上得球横传门前,伊哈洛甩开防守球员后推射空门得手,亚泰1比2扳回一球。

伊哈洛连续3场联赛进球,赛季进球数达到了21个,距离第一的武磊只有2个球的差距。今天的比赛,伊哈洛虽然有7次越位,但还是送出了2次关键传球1次突破1次封堵传球的数据。最后联赛还有3轮,亚泰将连续对阵鲁能、权健以及一方,伊哈洛能继续进球并完成对武磊的反超吗?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