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批评博格巴小碎步罚点球:C罗可以 但你不行

2018-10-29 15: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名宿批评博格巴小碎步罚点球:C罗可以 但你不行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在主场2-1击败埃弗顿,比赛中博格巴主罚点球被扑出,但好在皮球反弹回他的脚下,博格巴补射入球。博格巴的进球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他主罚点球时,他又用了他招牌的小碎步助跑的方式,他这样的行为也引起了前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的批评。

内维尔并不认为小碎步助跑对于罚点球是一项有助的技术。他直言不讳的说道:“这样做是不对的,这不是正常的踢球方式,他违背了你所学到的一切。”

内维尔随后补充道:“这只是为了表演!C罗曾经在老特拉福德这样罚过球,但这对博格巴不起作用。”

前利物浦主帅索内斯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建议点球应该罚的简单一点,他说道:“我不喜欢看这个,他这样做是为了引人注目。当然他今天的表现很好,如果他连续一段时间内都可以做到这样的发挥,他将会非常出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