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坛又一个悲剧发生 莱斯特老板坠机离世

2018-10-30 08:5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斯特老板坠机离世

10月29日凌晨,英超莱斯特队官方确认,俱乐部老板维猜在前一天的坠机事故中遇难,本次坠机事故共造成包括他在内的5人死亡。维猜是泰国第五大富豪,2010年收购莱斯特队,2015-2016赛季该队勇夺英超冠军上演“莱斯特奇迹”,这也是2016年底巴西球队沙科佩恩斯遭遇空难之后,国际足坛的又一个悲剧事件。莱斯特官方发布消息表示,俱乐部每一个人的哀思都和维猜家族同在,也同机上其他人员的家庭同在。

北京时间上周日凌晨,莱斯特主场1比1战平西汉姆联队,赛后俱乐部主席维猜按照惯例乘坐直升机离场时遭遇意外,飞机在球场外坠毁并爆炸。莱斯特队的主力门将舒梅切尔和家人目睹这一切后当时就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众多媒体也猜测维猜并无太大生还的可能。坠机事件发生24小时之后,莱斯特俱乐部昨天凌晨官方发表公告,证明他们的主席先生确实在直升机上,而且已经遭遇不幸离开人世。不过此前媒体报道的他女儿也在飞机上的消息被证明并不属实,因为在当地警方公布的遇难者名单中并无此人。

莱斯特在官方公告中称:“我们怀着最深切的遗憾确认,我们的主席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是不幸丧生的遇难者之一,当时一架载有他和其他4人的直升机在王权球场外坠毁,机上5人无一生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