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傅家俊艰难取胜 威廉姆斯梁文博止步首轮

2018-10-30 08: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9日,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第一轮的对决,丁俊晖6-4德比张安达,携手完成两杆破百6-5绝杀希金森的傅家俊艰难挺进次轮。塞尔比与特鲁姆普则大比分领先对手轻松晋级。此外,梁文博4-6不敌伯恩斯,世锦赛冠军多特6-3不敌瓦菲,遗憾止步首轮。“金左手”威廉姆斯3-6负于阿卡尼,成为又一位被淘汰的TOP16选手。

3222

下午场的比赛中,备受关注的丁俊晖和张安达上演中国德比。比赛前期,状态不佳的丁俊晖2-3落后于张安达,连胜2局后打丢简单黑球被张安达4-4追平,随后丁俊晖调整状态持续发力,最终6-4完成逆转。

女儿出生后,本赛季丁俊晖参赛较少,参与的玉山赛和中锦赛两个排名赛都是首轮出局,而闯进四强的上海大师赛只是邀请赛性质。而本轮比赛对手张安达在本赛季亨特赛上曾打进八强,两人总共两次交手丁俊晖保持全胜。赛后发布会上,丁俊晖指出对手策略失误,坦言最后两局手感不错。接下来的次轮战,丁俊晖将面临小将赵心童,再次上演中国德比战。

香港名将傅家俊本轮迎战英国强将希金森,由于开局状态不佳,被希金森2-0领先,调整状态后,傅家俊一杆88分拿下第三局,并在第四局完成单杆破百,后3-2反超。4-4平后关键第九局傅家俊完成本场第二杆破百拿到赛点,被希金森连得78分5-5平。决胜局中,傅家俊顶住压力连得52分超分制胜,6-5绝杀挺进国锦赛第二轮。

32223

相比丁俊晖和傅家俊的艰难晋级,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则显得轻松许多。调整状态后的塞尔比全场比赛打出3杆破百和2杆50+,以6-0的比分横扫刚刚夺得元老英锦赛冠军的达赫迪,晋级32强。特鲁姆普在下午的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打出单杆123分和92分,6-0击败麦克马努斯,成为继颜丙涛和卡特后,第三位在首轮零封对手晋级的球员。

其它比赛中,尼尔·罗伯逊6-1大败赛尔特,米尔金斯6-2战胜伯恩斯,罗弘昊4-6不敌霍尔特,赵心童6-5绝杀詹姆斯·瓦塔纳,将于明天与丁俊晖展开中国德比,CCTV5+赛事频道届时将直播该场次比赛。

10月30日赛程

14:30

巴里·霍金斯 VS 马丁·古尔德

傅家俊 VS杰克·利索夫斯基

颜丙涛 VS 瑞恩·戴

马丁·奥德奈尔 VS 汤姆·福德

艾登·沙拉夫VS 吉尔伯特

马克·金 VS 马修·史蒂文斯

阿里·卡特 VS 斯蒂芬·马奎尔

周跃龙 VS 阿卡尼·宋沙瓦

19:30

马克·塞尔比 VS 罗伯特·米尔金斯

伊恩·伯恩斯 VS 斯图尔特·卡灵顿

乔·佩里 VS 尼尔·罗伯逊

肖国栋 VS 袁思俊

迈克尔·霍尔特 VS 贾德·特鲁姆普

赵心童 VS 丁俊晖

艾尔菲·博登 VS 利里

艾伦 VS 侯赛因·瓦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