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格斗第一人“大力鼠”约翰逊宣布登陆ONE冠军赛

2018-10-30 09: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于29日召开了全球媒体电话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世界综合格斗蝇量级第一人“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会议中,西尤堂正式宣布约翰逊签约ONE冠军赛。

约翰逊是继轻量级世界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之后,ONE冠军赛在短时间内签下的又一位传奇巨星。提起“大力鼠”的威名,相信每一个格斗迷都不会感到陌生,他所创造的纪录可以说是前无古人。作为一名蝇量级选手,从2012年成为世界冠军后,他统治这个级别的时间长达2142天,连续11次卫冕UFC金腰带,长期以来占据综合格斗P4P排行榜榜首的位置。正处于巅峰期的约翰逊在近期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离开美国赛事,前往ONE冠军赛继续征战比赛。

ONE冠军赛CEO西尤堂说到:“请允许我非常荣幸地介绍狄米崔斯·约翰逊,ONE冠军赛最新签约的格斗运动员。毫无疑问,约翰逊对于综合格斗运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加入ONE冠军赛后,他将开启了职业生涯的另一个起点。虽然约翰逊已经获得了数不清的殊荣,但还有更多来自亚洲的热情与挑战等待着他。能够在ONE冠军赛的圆笼里见到约翰逊的格斗技术,是我们的荣幸。在ONE的格斗平台上,相信他将继续创造格斗的历史。”

狄米崔斯·约翰逊说到:“首先,非常荣幸进入到ONE冠军赛的大家庭中,我为自己的决定感到自豪。对于我来说,这是职业生涯关键的一步。我期待着尽快进入ONE冠军赛的圆笼进行比赛,与此同时,我了解到这里有一批实力不俗的蝇量级选手,包括哥杰·艾乌斯塔奎奥(Geje Eustaquio)、阿德里亚诺·莫赖斯(Adriano Moraes)等等,与这些好手进行对阵让我备感兴奋。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我渴望来到亚洲比赛,完成环游世界的梦想。ONE冠军赛是最理想的格斗平台,我已经为比赛做好准备。”

约翰逊可谓是最富有传奇性的选手之一,作为一个早产儿,他度过了一个非常艰难的童年,由耳聋的母亲和经常使用家庭暴力的继父带大。约翰逊此前曾说道:“我从没有见过我的生父,哪怕是一张照片。”如此逆境中造就了不可一世的格斗天才,约翰逊在中学期间就展现了出色的摔跤才华,随后在人生最困难的阶段都没有放弃他热爱的运动。离开学校后,约翰逊成为了一名工地搬砖工,白天工作晚上训练,长此以往磨练成为了一名职业综合格斗手。这时他遇到了自己亲爱的妻子,让他感受到了甜蜜的爱情与全力的支持。再收获完美的家庭后,约翰逊勇往无前,书写了属于自己的冠军人生。

约翰逊目前职业战绩27胜3负,在2013年和2017年收获国外知名媒体颁发的年度最佳格斗运动员称号,几乎所有关于冠军头衔和蝇量级比赛的历史纪录全部由他来保持。在签约ONE冠军赛后,他将前往新加坡为11月9日举办的ONE:雄狮之心的大型格斗赛事助阵,当晚的头条主赛是我国草量级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与原子量级冠军“势不可挡”李胜珠(Angela Lee)之间的一姐之争。

目前,ONE冠军赛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快车道,正在打造属于ONE的格斗王国。“大力鼠”约翰逊的到来,预示着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格斗巨星选择签约ONE冠军赛,在这里为广大拳迷呈现最高水平的格斗运动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