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争霸变成三国杀 叶振南:东京奥运形势依然严峻

2018-10-30 09: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日争霸变成三国杀 叶振南:东京奥运形势依然严峻

“结果可喜可贺,过程惊心动魄!”多哈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夺冠,赢得开门红,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总结比赛称东京奥运会中国队的备战形式依然严峻。

“这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虽然拿到冠军可喜可贺,但还是发现了不少问题,”叶振南指出了通过资格赛和本场比赛,中国队发现的问题,“一是成功率的问题,二是弱项的问题,体能的问题还有落地稳定性的问题。”

“奥运会的竞争比世锦赛还要激烈,另外还有日本的主场,东京奥运会4-3-3的规则轮次会更快。”叶领希望通过比赛发现不足,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

“从中国体操的历史来看,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痛苦,我们要使体操项目长盛不衰保持一个稳定发展吗,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保持清醒的头脑。这次日本队的状态不是最好,东京奥运会还有两年时间,他们作为东道主一定不容小视,另外俄罗斯队的强势崛起,变成三国竞争,而不仅仅是中日之争,还有欧洲的单项选手,形势还是非常严峻的,不可盲目乐观。”叶振南说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车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