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为莱斯特空难哀悼:心碎的感觉 无助到崩溃

2018-10-30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塞尔比为莱斯特空难哀悼:心碎的感觉 无助到崩溃

斯人已去,唯有追忆。三次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为自己最信仰的足球俱乐部——莱斯特城不幸遭遇的直升机空难祈祷。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莱斯特城老板维猜乘坐的直升飞机发生意外,坠毁在王权球场附近的一个停车场上。10月29日凌晨,莱斯特城俱乐部以及当地警方均宣布维猜已经死亡。

获悉空难意外后,塞尔比通过社交媒体发出自己的祈祷,“听到维猜和机上所有人在直升机坠毁事件中遇难的消息心都碎了。言辞不能表达我现在所感,只有崩溃!我与所有遇难者及其家人还有牵涉其中的人们同在。”

今年34岁的塞尔比出生于莱斯特,他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是莱斯特城的球迷,有30年狐狸球迷的身份。塞尔比因为生活在莱斯特,在赛场内外幽默风趣,而且他的球杆上印着小丑的图案,所以有“莱斯特的小丑”的绰号。

莱斯特城队2014赛季升级征战英超,当时塞尔比第一次获得世锦赛冠军。莱斯特城升级后第一场英超主场比赛时,塞尔比还到现场展示了自己的世锦赛冠军奖杯。

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开始前,塞尔比就表示自己将带着一套莱斯特城队的球衣到决赛赛场,向“狐狸”军团致敬。最终,塞尔比和莱斯特城几乎在相同时间夺冠。在庆祝自己第二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现场,塞尔比举起了莱斯特城队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