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提前两站夺年度总冠军

2018-10-30 10:02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汉密尔顿提前两站夺年度总冠军

2018F1墨西哥大奖赛正赛29日凌晨在墨西哥的罗德里格兹赛道上演,奔驰车手汉密尔顿尽管只获得第四名,但他已经提前两站卫冕年度总冠军,本站的分站赛冠军由红牛车队的荷兰小将维斯塔潘夺得。

墨西哥站是本赛季F1倒数第三站,罗德里格兹赛道是F1海拔最高的赛道,海拔超过2200米,因此对轮胎是个巨大考验,赛道单圈有4304米,赛程71圈。

汉密尔顿原本在上一站美国站的比赛中便有机会提前夺得总冠军,而本站之前,他以70分的优势领先维特尔,只要本站获得第7名以上便可以拿到年度总冠军。正赛开始后,维斯塔潘占据领先,汉密尔顿紧随其后,在第40圈之前,维特尔超越汉密尔顿升至第二。经历71圈的较量,最终维斯塔潘以1小时38分28秒851夺得生涯第五个分站赛冠军,法拉利车手维特尔、莱科宁分列第二、三位,尽管汉密尔顿最终拿到第四名,但他仍然是本站比赛的“主角”,因为他提前两站获得年度总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