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外援卡兰加用生命为建业保级 爆冷胜国安后脾脏破裂

2018-10-30 10:51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建业爆冷胜国安代价惨重 进球外援脾脏破裂出血量达5矿泉水瓶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文/李建利)在与国安的比赛中,建业外援卡兰加一记头球为建业敲开了胜利的大门。全场比赛卡兰加受到了对方的重点照顾,在比赛中多次受伤倒地,被对手冲撞,这也导致了他脾脏破裂,腹腔大积血,今天下午,建业发布官方公告,称卡兰加的脾脏摘除手术已经顺利完成。

卡兰加在建业前场的作用明显,在昨日与国安一役制造出多次威胁,同样受到了国安后防线的重点照顾,比赛第60分钟,卡兰加和雷腾龙争顶受伤,第61分钟,伊沃罚出定位球,卡兰加与国安门将郭全博相撞,卡兰加捂着小腹倒地,显得相当痛苦,但是在简单治疗后重新回到场上。而这也是卡兰加在比赛中被侵犯的一个缩影。

在与国安的比赛结束后,卡兰加在球场上躺了许久才起身去和队友庆祝,比赛中屡次冲撞又坚持完比赛,让很多球迷在得知卡兰加脾脏破裂后,惊叹他在用生命为建业保级。卡兰加的脾脏出血是在他返回家中之后,疼痛难忍,凌晨前往医院就医。有相关医护人员爆料,脾脏总出血量达到了2700ml,相当于5瓶矿泉水那么多,着实让人倒吸一口凉气。正常人在短时间失血量超过1500ml时,就会有生命危险。

卡兰加加盟建业以来可谓是命运多舛,顶着保加利亚联赛金靴的头号而来,凭借着出色的头球能力和脚下技术在建业站稳了脚跟,出战的8场比赛打入5粒进球,但中期转会而来的卡兰加可谓命运多舛,在与苏宁的比赛中由于不冷静遭到足协7场禁赛,客场与贵州的比赛因食物中毒拉肚子缺席比赛,此次遭遇脾脏重伤,本赛季已经报销。

目前,卡兰加在医院已经进行了脾脏摘除手术,由于发现及时,手术顺利,卡兰加并没有生命危险。一个用生命在帮助球队保级的球员也同样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国安俱乐部也对卡兰加送上了祝福,“祝卡兰加早日康复,早日重返赛场。”国安球员雷腾龙同样表达了关怀,“刚刚得知卡兰加做了手术,比赛的时候注意力都在球上,不知道情况这么严重,好在手术顺利。同为职业球员,希望卡兰加早日康复,重回赛场!”

建业俱乐部的球员陈灏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对卡兰加表示了敬佩,“卡兰加是战士,昨天被顶伤后不止一次和伊沃说他完成不了比赛。随后他打进一球又踢完了全场!感动,加油,建业,祝卡兰加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