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0岁少年单场大四喜!才1米28 有劳尔的影子

2018-10-30 15: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10岁少年单场大四喜!才1米28 有劳尔的影子

在国家德比中,皇马1-5惨败给了巴萨。在一片凄风苦雨之中,皇马青训营倒也传出了一个好消息。10岁少年伊桑单场打进4球,这名1米28的小家伙,甚至复刻了劳尔极为经典的禁区外挑射。

伊桑刚满10岁,他在皇马U11年龄段效力。相比同龄人,他已经算是跳了一级了。在上周末的少年队比赛中,伊桑佩戴着队长袖标,并且完成了帽子戏法。

从动图中不难看出,伊桑是一名典型的纯左脚将,他的四个进球全都是用左脚完成的。第一球,是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皮球直挂球门远端上角。第二球发生在同样位置,这次皮球弹地后滚入远角。第三球,这是一个平快风格的点球。

伊桑的第四个进球最为精彩,在接应到队友直传后,伊桑禁区外得到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伊桑用左脚将球轻轻挑起,皮球在击中远门柱后弹入网窝。

这一幕,实在不得不令人联想到劳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