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陪你成长”世界斯诺克大师走进大庆校园

2018-10-30 14: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81030153040

10月29日,一场以国际斯诺克球星与学生间的趣味交流活动在大庆一中展开。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10月29日,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举办期间,一场以国际斯诺克球星与学生间的趣味交流活动在大庆一中展开。活动融入了明星教学、体育游戏、才艺表演、击球指导等丰富内容,旨在助推斯诺克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推广,提升青少年国际体育交流,促进综合素质发展。

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市场节目运营管理中心总监曹斌、大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康立权、以及国际斯诺克球员斯图尔特.卡灵顿、迈克尔.乔治乌、马丁.奥德奈尔、阿尔菲.伯顿等一行人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青少年体育工作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成为当前的重要目标。今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已连续第三年携手球星走进大庆校园,“5陪你成长”活动得到了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的积极评价,他谈到:“活动让斯诺克走进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球员们的专注与拼搏精神将激励他们,这将会是他们成长过程中一笔宝贵人生财富。”

QQ截图20181030152940

10月29日,一场以国际斯诺克球星与学生间的趣味交流活动在大庆一中展开。图为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先生。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5陪你成长”体育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大庆一中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四名国际斯诺克球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互赠礼物。简短的欢迎仪式后,球员们耐心的向小朋友讲解要领,手把手纠正姿势进行击球技术指导。在后续的击鼓传“球”游戏环节中,马丁.奥德奈尔即兴跳了一段舞蹈,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与阿尔菲.伯顿献声高歌,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渐入高潮。

QQ截图20181030153001

10月29日,一场以国际斯诺克球星与学生间的趣味交流活动在大庆一中展开。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QQ截图20181030153020

10月29日,一场以国际斯诺克球星与学生间的趣味交流活动在大庆一中展开。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斯诺克是一项绅士运动,对培养学生们的精神专注力、锻炼大脑思维、提升体质、精神面貌都有很大帮助,很适合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推广。少年强则中国强,“5陪你成长”主题活动把斯诺克运动引入校园,不仅与我校推进综合素质教育的理念相契合,也拓宽了我校体育教育渠道,让孩子们了解参与这项运动,真正做到了体育励志并陪伴孩子成长。”大庆一中校长杨文杰活动中表示。

本次活动由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引进、承办方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与赛事组委会联合策划发起。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在深耕赛事运营的同时,多年来致力于体育在国内青少年中的推广普及,构建斯诺克、龙舟、沙排等体育项目与教育之间的桥梁,将体育精神注入到青少年成长过程中,此次“5陪你成长”活动对日后开展更具系统的青少年体育励志活动提供了新模式、新思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