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亲自承认离开国足:不因成绩 是离家太久想回去了

2018-10-30 15:4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续约!里皮:离开国足不因成绩 离家太久得回去了

日前,在金足奖颁奖仪式上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谈到了自己今后的打算。

这位70岁的老人最近两年一直在担任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一职,但在最近的采访中他刻意回避了之前有关亚洲杯后退休的说法。

在谈到与中国队的合约时,里皮表示:“所有人都知道我在亚洲杯后离任,我跟中国足协的合约到1月底,中国足协给我了4年的续约合同,但我离家6年,是时候回去了。中国离我的家乡(意大利)太远了,我想回去和家人好好生活。”

“亚洲杯之后我会跟足协谈谈,我还希望再工作几年,但我不会再去执教任何一支俱乐部球队,如果1-2年执教国家队的话,我希望不像中国那么远,离我的家乡近一些。”

当被问到是否因为成绩原因离开中国国足,里皮连说3个NO:“不不不,我们尝试做到最好,我觉得我做得很好,中国队有提升,及时提升的幅度没那么大。我们是从低谷开始一切的,希望我离开时能给中国留下一些东西。”

在被问及意大利教练孔蒂的时候,里皮表示:“他是个非常好的教练,他可以在世界上任意一家俱乐部任教。但我现在不知道他脑子里是怎么想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肆客足球App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