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为让年轻人得到锻炼 苏伟主动牺牲上场时间

2018-10-30 16: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锋:为让年轻人得到锻炼 苏伟主动牺牲上场时间

10月3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将在主场与广东上演焦点之战,在赛前训练中,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则全程在场上指导球员的技术动作,杜锋也坦言缺少了小丁山东依然不容小觑。

本赛季山东男篮失去核心丁彦雨航,杜锋则认为山东依然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小丁肯定是一个强点,他在的话也会占有大部分的球权,目前来看山东队没有了小丁后,球权还是很分配的不错的,球队变得比较均衡,这样的话我们的防守压力也会比较大,而且这场苏伟不能上场,我们内线也有不小压力。”

本轮停赛的苏伟本赛季还没有得分,但是杜锋则表扬苏伟在场上拼抢进攻篮板和防守大外援方面做得非常好,而且之前苏伟的一席话也是让杜锋非常触动,“在打完联赛第二场后,苏伟和我交流,表示可以牺牲自己的上场时间,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得到锻炼,一个球员有这样的格局是相当不容易的,这也让我非常感动。”

广东男篮由于大外援莫里斯突然受伤,这个赛季球队紧急签下了曾在浙江效力的小外援威姆斯,改用两个小外援的阵容配置,并且效果非常可观。对此山东西王主教练吴庆龙也表示:“从这几场比赛来看,广东队的攻守转换快了很多,而两个外援都有一定的持球进攻能力,广东是一支强队,作为我们来讲,还是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好防守和篮板球的保护,力拼对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