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小外:我要为4连败负责 已没有太多时间可浪费

2018-10-30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同曦小外:我要为4连败负责 已没有太多时间可浪费

休赛期引进了两名NBA级别外援的同曦男篮,依旧没能找到赢球的节奏,4连败开局。当然,这其中有正印大外援佩恩因伤缺阵的缘故,但是其他的因素也不容忽视。在小外援约瑟夫-杨看来,他应该为球队连败负全责。

昨天下午,杨在朋友圈晒出训练馆的照片,并写道:“心无旁骛地去训练!0胜4负让我越来越渴望!我相信我的球队,我们会拼尽全力的,记住我说的话!没有太多时间可以浪费了,必须从现在开始振作起来!”

“现在,是时候反弹了!我要为0胜4负开局负全责,但情况将会得到改变!现在还不算太晚,永远不能放弃!我承诺,从现在开始,将会是一场战争!”

后来,他还用雷霆核心威斯布鲁克的“语录”自勉,同样遭遇开局4连败的后者曾经说道:“无需恐慌,显然我们还没有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开始。我们会没问题的,我对此非常确信。”

威斯布鲁克如今与约瑟夫-杨的表哥保罗-乔治并肩作战,昨天,他们终于在太阳身上取得了赛季首胜,结束了4连败。

赛季至今,约瑟夫-杨场均拿下25.8分5篮板4.3助攻1.5抢断,他需要提高自己的进攻效率。目前,同曦已经换回了大外援佩恩,如无意外,他将在今晚与天津的比赛中登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