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丁伟缺阵 北农商队遭五连败

2018-10-31 09:0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农商队遭五连败

10月31日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五轮中,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做客本溪,以122比139不敌卫冕冠军辽宁本钢队,新赛季遭遇五连败。此前被曝“下课”的北农商队主教练丁伟并未现身赛场,代为执教本场比赛的是助理教练张德贵。对此,俱乐部表示,丁伟因“身体不适”将缺席连续3轮客场比赛。

丁伟上赛季接手北农商队,率队取得历史最佳的18胜20负,列常规赛积分榜第12位。本赛季,球队喊出了“跻身季后赛”的目标,但4轮过后未尝胜绩。第四轮主场不敌八一队后,丁伟直言,自己正处于执教生涯的最低谷。

第四轮战罢,据欧洲媒体报道,北农商队已决定与丁伟解约,后者成为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随后,北农商队予以回应,称“俱乐部暂无更换主教练的打算”。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丁伟并未现身赛场。对此,俱乐部对记者回应:丁伟由于“身体不适”将缺席第五至七轮的客场比赛。

不过,北农商队并未受到主帅缺阵的影响。面对卫冕冠军,球队虽然首节落后15分,但在第二节状态回勇,一度将比分反超。前三节过后,北农商队仅落后3分。末节,北农商队在杰克逊和许梦君的率领下再次实现反超,但很快被辽宁队一波9比0的得分高潮压制,最终以122比139败下阵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笑笑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