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众明星热议中国男团夺冠 肖若腾:不喜欢我的可以来我这发泄

2018-10-31 09:4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操众明星热议中国男团夺冠 肖若腾:不喜欢我的可以来我这发泄

2018年多哈体操世锦赛,中国队险胜俄罗斯时隔四年重夺男团冠军。夺冠后,肖若腾、邓书弟、林超攀,以及李小鹏、邢傲伟、邹凯等新老体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纷纷通过社交平台表达自己的感受,并向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表达祝贺。

在自由操比赛中出现失误的肖若腾,赛后第一时间更新微博。他说:“好了好了,我出来了,还是感谢大家对体操队的支持,嗯,很重要,也祝贺我们重新拿到男团冠军!就是大家都很棒啊。虽然说自己发挥欠佳,值得总结,争取下次不让大家看的这么胆战心惊,不过结果是好的,大家都很辛苦,睡个好觉。对了,希望不喜欢体操队或者不喜欢我的可以来我这儿发泄发泄,毕竟今天发挥不好,责任在我。”队友邹敬园评论安慰道:“肖哥,我们都爱你。”

在双杠比赛中,老将邓书弟凭借完美发挥力挽狂澜。他说:“四年后再一次夺得男团冠军,大家的努力和付出都得到了肯定。对手很强大,我们需要做的努力还很多。感谢所有人对中国体操队的信任。每一次比赛都充满挑战和机遇。现在身心疲惫,后面的比赛继续努力,挑战自己的极限。为之后的比赛积攒经验!”林超攀也在第一时间写道:“冠军奖杯属于中国!”

前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说:“团体决赛,每一位运动员都会留下精彩!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激动、紧张等等!”另一位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首先向自己的小师弟们表示祝贺:“先恭喜下昨晚中国队夺得多哈体操世锦赛男团冠军,各个队伍频频失误,中国队在最后一项单杠出现失败情况下以极微小分数0.049险胜第二名俄罗斯,日本位列第三。这分数真是心惊胆跳……看得晚上做梦的我使劲耍单杠……当初为了零失误差点把单杠练得超越双杠了。”随后,李小鹏吐槽了一下直播的摄像师。“吐槽下本次直播摄影大哥,单杠、双杠一定是搞航拍的,双杠隔着老远的,永远斜上45度左、右、下画三角形……跳马应该是搞劲歌劲舞的,斜拍……看得我头晕眼花,还好中国队赢了,值得庆祝!期待中国女队表现……加油!”

2004年雅典奥运会体操鞍马冠军滕海滨已经成为中国体操队教练,他称自己的女儿是自己的幸运星。“女儿是我的LUCKY BABY(幸运宝贝),从还没出生就一直给我带来好运!希望今后我们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继续给我们带来好运!恭喜中国队重登男团冠军领奖台!”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邹凯担任央视直播解说嘉宾,他说:“恭喜中国体操男队重夺冠军!我的声音也将在CCTV5陪伴大家度过多哈体操世锦赛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