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宣布周末联赛不延期 退机票改坐大巴去客场

2018-10-31 11: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斯特宣布周末联赛不延期 退机票改坐大巴去客场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莱斯特城官方表示将正常参加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他们善意的拒绝了外界将这场比赛延期的关心。上周末的英超比赛后,莱斯特城老板维猜乘坐的直升飞机发生意外,机上5人全部遇难。另据《每日镜报》的消息,莱斯特城球员本周全部坐大巴前往卡迪夫,他们退掉了此前预定好的机票。

在维猜遇难后,全世界都对此表达了关心与悼念,大家希望他们能顺利度过这个悲伤的时刻。按照原来的赛程,莱斯特城本周中要与南安普敦进行联赛杯的比赛。此前,这场比赛已经被延期。这个周末,莱斯特城按赛程安排则要前往卡迪夫踢英超联赛,就在人们以为这场比赛也将延期的时候,坚强的莱斯特城却宣布他们会如期参加本场英超。

“莱斯特城与卡迪夫城的英超比赛将会在本周六如期进行。接下来,俱乐部将会继续悼念不久前离世的主席维猜。在周末的联赛开始前,会有一分钟的默哀,而且球员都会佩戴黑色的臂章。”莱斯特城官方表示。随后,卡迪夫城也表示:“我们全体人员和粉丝都会全力以赴的给予莱斯特城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与他们同在,足球是我们共同的信仰。”

考虑到对已故老板维猜的尊重,莱斯特城决定取消了本周末乘机前往卡迪夫的计划。目前,他们已经退掉了机票。周末,主教练普埃尔将带领球员们一起乘坐大巴前往客场。

灾难面前,逝者已矣,生者坚强。莱斯特城,这支曾创造惊天神话的球队将在维猜儿子的带领下继续追逐梦想。我们也希望莱斯特城的球员能够化悲痛为力量,用出色的成绩来悼念天堂里的维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