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轮7球!C罗创尤文60年新高 晒图秀健身照疯狂撸铁

2018-10-31 11: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0轮7球!C罗创尤文60年新高 晒图秀健身照疯狂撸铁

上周末,尤文2-1逆转恩波利,C罗梅开二度。在前10轮意甲联赛中,C罗打进了7个球。《阿斯报》指出,C罗创造了尤文新援60年来的同期进球纪录。

上一位有类似成就的,是1958年的查尔斯。在加盟尤文的前10轮联赛中,查尔斯打进了7球。在那个赛季中,他最终在联赛中打进了28球。

伊瓜因、特维斯和因扎吉,在亮相尤文的前10场比赛中都打进了6球,他们该赛季联赛进球数分别为24球、19球和18球。伊布、特雷泽盖和皮耶罗在前10场联赛中为尤文打进5球,他们该赛季进球数最终为16球、14球和5球。

作为一名33岁的老将,C罗在完成转会之后,仍然在前10场比赛中打进了7球。在度过了前3轮的进球荒后,C罗就迎来了大爆发。C罗能够保持如此出色的竞技状态,很大程度上源于他高度自律的职业精神。

在Ins上,C罗昨天发了一张新照片。照片拍摄于健身房中,C罗在完成训练之后,坐在瑜伽垫上准备进行拉伸。33岁的C罗,的确拥有着23岁的身体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