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皇马救火主帅先整风:带着两个卵蛋跟我玩命干

2018-10-31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急了!皇马救火主帅先整风:带着两个卵蛋跟我玩命干

与西丙球队踢国王杯,对于皇马而言只是场走过场的比赛。但这是索拉里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救火主帅希望皇马能够拿出应有的正确态度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拉里要求皇马球员们“带着卵蛋去战斗”。

“我对于球队现状感到很遗憾,但我也有了更多的动力。我们是个冠军球队,球员们拿过很多奖杯,他们都是战士。”索拉里说道,“我们的确目前状况不佳,但我有信心扭转局面。”

是否有自信复刻齐达内的救火奇迹?索拉里不敢说大话:“我尊重齐达内,但应该让他好好休息。他是皇马最伟大的人之一,任何人都没资格跟他比,因为他是不可比拟的。”

索拉里也不清楚自己能执教多久:“一切都非常快,最重要的是每天的训练和比赛。每一分钟每一天都很重要,这也是我最关心的。”

执教理念?索拉里要整风:“我们要带着两个卵蛋,去踢出有种的比赛,这就是我的理念。我们都要带着激情和斗志,我们都想要赢球。”

球员们是否不信任自己?索拉里做啊:“我不知道,我觉得大家猜测太多了。我在带队训练时,没看到任何人有不信任我的样子。大家都想要获胜,这就是我的目标。越是这种艰难时刻,越能见证英雄本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