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国家德比辱骂裁判遭无视?怒吼:"你这泡屎"

2018-10-31 11: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大将国家德比辱骂裁判遭无视?怒吼:

在国家德比中,巴斯克斯险些成为皇马的救世主。在下半场开局后,巴斯克斯替补出场,并且直接制造了马塞洛的进球。在他出场之后,皇马改踢三中卫,并一度将巴萨压制在半场之内。但《阿斯报》如今指出,巴斯克斯在上半场就对裁判出口成脏,他其实应该早就被罚下了。

库蒂尼奥早早破门,皇马球员们情绪陷入慌乱之中。不久之后,苏亚雷斯在与瓦拉内进行身体接触后倒在了禁区内。主裁桑切斯-马丁内斯最初没有判罚点球,他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但在VAR裁判的提醒下,马丁内斯来到场边,通过观看VAR录像来确定是否该吹点球。

皇马全队原本认为此球不会被吹为点球,但主裁最终还是来看VAR录像,这让皇马球员们心态失衡。在替补席上,巴斯克斯对着裁判连续大骂“你这一泡屎”。也许是过于专注于看VAR视频而忽视了外界声音,马丁内斯并没有给巴斯克斯以应有的惩罚。

通过观看VAR视频,主裁最终确定瓦拉内对苏亚雷斯有犯规动作。在起初漏判的情况下,马丁内斯借助VAR系统吹罚点球。这个吹罚,使得皇马带着0-2的半场比分回到更衣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