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炮轰皇马全队+洗地水爷 拉莫斯看后怒点赞

2018-10-31 11: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国网友炮轰皇马全队+洗地水爷 拉莫斯看后怒点赞

皇马在国家德比中的惨败,使得白衣球迷们非常愤怒。在Ins上,一个名为“sergio_ramos_idol”的球迷炮轰皇马全队,但同时他也为拉莫斯进行了洗地。这条动态,得到了拉莫斯的点赞。

“够了,够了,这都踢的是什么?你们还记得穿着哪身球衣吗?”sergio_ramos_idol表态,“库尔图瓦为什么是我们的门将?他什么都不懂,废物至极……糟糕的防守,纳乔生涯最差表现,瓦拉内世界杯后就不会踢球了。马塞洛和拉莫斯还在努力,虽然他们也犯过错误……中场?不存在。前锋?没看到……教练?快解雇他吧……出现目前的状况,完全是因为球员们没有动力,没有求胜欲望,他们只是在场上漫无目的的瞎跑……我不想再继续说下去了,否则这就会变成一篇声讨球队的檄文了。”

从sergio_ramos_idol这个ID不难看出来,这名球迷把拉莫斯当成了偶像。在这篇文章中,sergio_ramos_idol把拉莫斯、马塞洛之外的所有皇马人都批评了一遍。拉莫斯在国家德比中的表现相当糟糕,他甚至间接助攻巴萨打进第四球。此时拉莫斯点赞这篇为自己洗地同时攻击队友的文章,很可能会引发更衣室内的新问题。

《阿斯报》则指出,皇马高层已经紧急联系了极端球迷组织,并劝说他们不要在周末联赛中嘘拉莫斯。极端球迷们对拉莫斯非常不满,一来源于他场上表现糟糕,二来源于他赛后没有进行自我检讨,反而批评卡塞米罗并且向孔蒂送去了下马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