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乒赛国乒7将进正赛 世界冠军王楚钦于子洋出局

2018-11-01 09: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瑞乒赛国乒7将进正赛 世界冠军王楚钦于子洋出局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8年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结束了各项预赛的争夺。国乒男线有周启豪、周雨、梁靖崑、刘丁硕四人晋级,世界冠军于子洋和王楚钦遗憾无缘正赛。女线方面,日本新星芝田沙季连赢武杨、张瑞两名中国队球员晋级正赛。中国队有刘高阳、张蔷、王艺迪三将获得晋级正赛的资格。国乒一共17人打单打正赛,有7人获得正赛资格。至此本站公开赛,国乒将有8名男球员参加男单正赛,9名女将参加女单正赛。

男队9人打预赛4人晋级

这次瑞典公开赛,国乒一共有13名男球员参加男单比赛,其中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是前三号种子,马龙是赛会男单5号种子。其余9人参加预赛,最终有周启豪、周雨、梁靖崑、刘丁硕四人获得参加正赛的资格。

在昨日的预赛第二轮,国乒的辥飞就2-4不敌波兰球员雅各布,周恺1-4输给俄罗斯一哥什巴耶夫。男单预赛第三轮,周启豪4-0完胜中国台北的廖振珽,随后周启豪4-0击败伊朗名将阿拉米扬获得晋级正赛的资格。

在男单预赛第三轮,周雨遭遇8月刚获得捷克公开赛男单冠军的队友郑培锋,周雨4-3险胜拿到晋级预赛决赛轮的资格。周雨第一局4-11失利,随后他以11-9、11-1、11-8将局分反超为3-1。第五局郑培锋12-10险胜,随后第六局郑培锋以11-4将局分追成3-3,决胜局周雨11-4胜出。随后周雨4-0战胜法国的弗洛尔-特里斯坦,晋级正赛。

国乒主力梁靖崑预赛第三轮4-1击败韩国名将郑荣植,第四轮4-3逆转险胜另一名韩国球员朴康贤。第二场比赛打得十分惊险,梁靖崑前三局以9-11、8-11、9-11输球,随后他以11-7、11-6、11-9、11-5实现惊天大逆转。

世界冠军于子洋,预赛第三轮4-1胜克罗地亚的托米斯拉夫,预赛第四轮1-4不敌中国台北的陈建安。国乒的刘丁硕预赛第三轮4-0完胜丹麦的拉斯姆森,第四轮4-3击败斯洛文尼亚的托基希-博扬。男单预赛第三轮,王楚钦4-1战胜韩国的赵成敏,第四轮2-4遗憾输给韩国球员张禹珍。

女队8人打预赛3人晋级

这次国乒有14人参加瑞乒赛女单,其中朱雨玲、刘诗雯、陈梦三人是前三号种子,王曼昱和丁宁是第5、第6号种子,陈幸同是第8号种子,其余8人需要从预赛打起,最终三轮女单预赛下来仅有刘高阳、张蔷、王艺迪三人获得晋级正赛的资格。

女单预赛第二轮,武杨1-4不敌日本新星芝田沙季,预赛第三轮中国队球员张瑞2-4输给芝田沙季,芝田沙季1人就在预赛里连胜我两员大将。2014年南京青奥会女单冠军刘高阳,第二栏4-2战胜今年的青奥会女单冠军孙颖莎,预赛第三轮刘高阳4-2战胜韩国新星李时温。

国乒新人何卓佳,在预赛第二轮4-0战胜新加坡的曾尖后,预赛第三轮遗憾2-4输给了德国队的韩莹。国乒的张蔷预赛第二轮4-3险胜混双世界冠军韩国的梁夏银,预赛第三轮4-0完胜俄罗斯的泰拉科娃。陈可和王艺迪,没在预赛第三轮展开国乒内战,王艺迪最终4-1取胜。

2018年瑞典公开赛国乒参加单打正赛的阵容:

男队:樊振东、许昕、林高远、马龙、周启豪、周雨、梁靖崑、刘丁硕

女队:朱雨玲、刘诗雯、陈梦、王曼昱、丁宁、陈幸同、刘高阳、张蔷、王艺迪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