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靠门柱+绝杀灭丙级队 这超谜态度??咋征服欧洲

2018-11-01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靠门柱+绝杀灭丙级队 这超谜态度??咋征服欧洲

在短短4天之内,巴萨踢出了两场质量完全不同的比赛。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巴萨国家德比中5-1屠杀皇马,全队可谓状态爆棚。而在今夜,巴萨却靠着门柱+西莱森+朗格莱,才勉强赢下了丙级球队莱昂内萨。在宇宙队和菜鸡队之间,巴萨“自由切换”角色。

从阵容上,两支巴萨可以被视为两个球队。除了梅西和乌姆蒂蒂这两名伤员之外,巴萨在国家德比中派上了全主力阵容。而在今夜国王杯中,巴萨没让任何主力球员首发,打进制胜球的朗格莱也只是在下半场被换上的。

在国家德比中,巴萨踢得简直如同“虐菜”。在今夜,巴萨则踢得颇为狼狈。朗格莱在最后时刻才靠定位球打进绝杀球,这也是他巴萨生涯处子球。这只是巴萨全场第二次射正球门,第一次射正在第71分钟才出现。莱昂内萨则4次射正球门,门柱当过巴萨救世主,西莱森也做出了两次精彩扑救。

从两场比赛截然不同的表现来看,巴萨主力和替补之间有着很大的实力差距。巴萨此前一段曾连续4轮不胜,很大原因就在于巴尔韦德开启了轮换制。不过巴萨替补就算实力再差,好歹也应该远远胜过一支丙级队。登贝莱的转会费高达1.5亿欧元,马尔科姆是4100万先生,丹尼斯-苏亚雷斯则一度被哈维视为自己的接班人。但这三人今夜表现极差,登贝莱和马尔科姆几乎完全消失,丹苏则丝毫不具备大局观。

而且巴萨显得缺少求胜欲望,甚至似乎没人愿意多做无球跑动。在阿图尔出场之前,巴萨用慢节奏且缺乏效率的传控踢法,折磨着球迷的眼球。替补们若以如此态度和状态应对本赛季的话,巴萨的欧冠梦很可能又要早早醒来了。如果替补始终无法做出贡献,巴萨主力们在赛季冲刺期时很可能会过于疲劳。在上赛季中,巴萨就以疲惫姿态被罗马吊打翻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