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巨星“电脑斗士”雅桑克莱独家签约ONE冠军赛

2018-11-02 09: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1月9日回到ONE冠军赛总部新加坡,举办ONE:雄狮之心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是ONE原子量级冠军“势不可挡”李勝珠(Angela Lee)升重对阵ONE草量级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此外,踢拳界著名传奇“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在与ONE完成独家签约后迎来第二场比赛,对阵泰国名将宋加威(Sorgraw Petchyindee Academy)。

在新加坡站前夕,ONE冠军赛接连为拳迷们带来振奋人心的消息,相继与综合格斗运动的世界轻量级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以及世界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完成签约。好消息总是马不停蹄地接踵而至,作为中国拳迷最为喜欢的泰拳巨星“电脑斗士”雅桑克莱·菲尔提斯(Yodsaenklai Fairtex)同样收获了ONE冠军赛的独家合同。

雅桑克莱是目前最为成功的泰拳运动员之一,拥有长达近20年的完美职业生涯,收获了200场以上的泰拳和踢拳胜绩,成为横跨多个体重级别的世界冠军。包括从2005年之2009年连续五届WBC泰拳次中量级冠军、两届Lion Fight中量级冠军、两届WMC世界中量级冠军。在2018年最新的排名中,雅桑克莱仍然高居轻量级的第五位。

在2017年6月,雅桑克莱曾因伤病等原因宣布退出职业比赛,但仅隔半年之久,这位泰拳泰斗难以割舍擂台的情怀,选择再次复出比赛。并于2018年5月在新加坡站完成了ONE冠军赛的首秀,他与“非洲勇士”克里斯·吉比(Chris Ngimbi)进行了一场踢拳赛。比赛中,电脑斗士实力不减当年,施展了教科书似的中扫腿,时机与力道的把握恰到好处,最终三回合完胜对手。ONE冠军赛成功迎回了雅桑克莱。

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33岁的雅桑克莱决定与ONE冠军赛完成独家签约,为自己又一个世界冠军头衔的目标迈进。作为雅桑克莱曾经的老对手,两届K-1冠军安迪·苏瓦(Andy Souwer)也完成了ONE冠军赛首秀。此外,新晋签约的还有踢拳世界次中量级排行榜第六位的“天生好手”尼基·霍兹肯(Nieky Holzken)。随着多位踢拳世界冠军的加入,ONE踢拳超级赛的竞争将会变得日益激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