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滑板(碗池)锦标赛南京开赛

2018-11-02 10:5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年世界滑板(碗池)锦标赛南京开赛

由世界轮滑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世界滑板(碗池)锦标赛10月31日在南京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明,世界轮滑联合会主席阿拉库,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尹国臣,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等出席开赛仪式。

这是滑板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后,世界轮滑联合会举办的首届滑板世界锦标赛,吸引了27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最高水平、最有影响力的百余名滑板顶级选手参赛,是奥运会前全球滑板选手在中国的一次集中亮相和比拼。

滑板运动在我国起步较晚,基础相对薄弱。由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具体负责的滑板备战工作初见成效,大赛也是我国与境外选手学习和交流的难得机会。南京鱼嘴湿地公园新建滑板碗池场地,是中国首个经国际组织认证的比赛场地,赛后将作为滑板国家集训队的室外训练场,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发挥重要作用。本次大赛为期四天,11月3日结束。(转自11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