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梦真的挺难!澳超队官方宣布博尔特试训结束

2018-11-02 15: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球梦真的挺难!澳超队官方宣布博尔特试训结束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官网发表声明,宣布博尔特在该队的试训正式告一段落。

“中央海岸水手和尤塞恩-博尔特的经纪人里基-西姆斯今天告知大家,博尔特在海岸水手的试训正式结束,这一决定立即生效。”

“俱乐部和里基-西姆斯之前一直在同外部合作伙伴商讨,以期能找到一个商业方案来让各方满意。尽管有一些潜在的合作伙伴表达了兴趣,但最终博尔特和中央海岸水手还是没能及时达成一致。”

博尔特感谢中央海岸水手能提供他机会,让他开启足球之旅,“我想要感谢中央海岸水手的老板、管理层、教练组、球员和球迷们的支持,他们让我感受到了巨大的欢迎,我祝愿俱乐部在这个赛季好运。

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老板麦克-查尔斯沃斯也感谢8枚奥运金牌得主为俱乐部的付出,“尽管我们没能达成一致,但我们很兴奋能在过去8周能与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在一起工作。”

“中央海岸水手很高兴能与尤塞恩合作,我们都知道他一直在追寻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这是一次对各方都益处颇多的合作,增加了海岸水手和澳超的关注度。尤塞恩一直都很投入,他非常好地融入了球队,也在球技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坎贝尔敦的表现,当时他打进两球,帮助水手4-0击败麦克阿瑟西南联队。我们知道尤塞恩未来不再是俱乐部的一份子,中央海岸水手祝愿他未来好运,我们希望他未来能以其他身份跟我们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