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疼!宇宙级丁丁又伤了!龇牙咧嘴 对手直接坐他腿上

2018-11-02 15: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啊疼!宇宙级丁丁又伤了!龇牙咧嘴 对手直接坐他腿上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曼城在联赛杯中主场2-0轻取富勒姆,晋级八强。比赛中,曼城彻底控制住了场面,进攻数据的优势非常明显。不过,曼城上下赛后却有点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的场上大脑德布劳内又受伤了。比赛的最后时刻,绰号“丁丁”的德布劳内腿部受伤,被提前换下场。

这个赛季,德布劳内真是多灾多难。8月中旬,德布劳内在曼城的队内训练中右膝外侧副韧带扭伤,情况非常严重,他也因此整整休战了2个月。10月20日,久违的德布劳内终于复出,在曼城VS伯恩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最近的这10天时间里,德布劳内的状态渐渐好转,他的及时归队是曼城卫冕征途上的重要砝码。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今天的这场联赛杯,对手实力不强,瓜迪奥拉让多位主力轮休,阿圭罗以及斯特林都坐在了替补席上,但西班牙教头让德布劳内首发出场,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让德布劳内以赛代练,尽快回归最佳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这仅是德布劳内本赛季的第二次首发。

今天的比赛,德布劳内状态是非常优秀的,多次创造有威胁的进攻。赛后的评分方面,德布劳内拿到了8.8分,是全场第二高,仅次于梅开二度的小将迪亚兹。可是,德布劳内却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遇到了意外!

第85分钟,德布劳内与富勒姆的门萨在角旗区拼抢。德布劳内与门萨的身体纠缠在一起,门萨用身体扛住德布劳内,护住皮球。就在这个时候,门萨失去了重心,直接坐在了德布劳内的左腿上。那么重的一个球员,巨大的重量,一下子砸在了丁丁的大腿上。

德布劳内痛苦的坐在地上,瓜迪奥拉在场边看的非常焦急,赶紧让队医进场为比利时中场治疗伤势。德布劳内已经无法坚持比赛,瓜帅随后用小将克劳迪奥-戈麦斯换下。德布劳内的表情很严肃,似乎对自己的伤情很担忧。好在,他离场的时候可以自己行走,应该不是那种特别严重的伤势。

“我也不知道他的受伤是否很严重(还有待检查)。我认为他的状态已经彻底回来了,今天的德布劳内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德布劳内。今天他在攻防两端都有着极棒的发挥,希望他的伤势不严重。”瓜迪奥拉赛后表示。英媒体认为德布劳内这赛季频繁受伤和他今夏参加世界杯的赛事有关,他的身体很疲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