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商客场惨败浙江广厦 结束三连客回京

2018-11-05 08:5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惨败结束三连客

11月4日,CBA联赛进行了第七轮的较量,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做客诸暨,客场以94比132不敌只有单外援出战的浙江广厦队,三连客结束回京,其中在长春拿到了赛季首胜,也算是有所收获。下周北农商男篮将迎来三个主场之战。

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因不当言行被篮协禁赛一场,球队单外援作战,但这毕竟是一支杀入过总决赛的球队,两队的差距依然过大,38分的分差也算是双方实力对比的真实反映。这种差距反映在内线上尤其明显,广厦队大外援博洛西斯拿到了32分、18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简直成了内线巨无霸,反观北农商队,兰多夫24分10个篮板的数据还可以与之对抗,但国内中锋王征仅有4分入账。由于广厦队加强了对上一场大杀四方的杰克逊的紧逼防守,这位北农商的小外援也只是得到了24分的普通数据。更大的差距来源于国内球员,国手众多的广厦队除了博洛西斯之外还有4人得分上两位数,胡金秋、李京龙、苏若愚、刘铮的得分均是在20分上下,最终造成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不过已经过去的三连客北农商队也不是全无可取之处,毕竟对手太强,负于辽宁和广厦应该在意料之中,击败了吉林获得赛季首胜令人欣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