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莫拉塔2球阿扎尔替补助攻 切尔西3-1水晶宫

2018-11-05 11: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周一)凌晨00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4日16点00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一场比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水晶宫,切尔西3-1取胜,切尔西莫拉塔梅开二度佩德罗破门,阿扎尔替补上场1分钟就有助攻,水晶宫的汤森一度扳平。本场后,切尔西27分追平了利物浦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第2,落后榜首的曼城2分。

两队在英超有过18次交锋切尔西12胜2平4负占据优势,不过两队最近3次英超交锋切尔西1胜2负处于劣势,而且切尔西近3次在英超主场迎战水晶宫也是1胜2负。切尔西本场吉鲁继续因伤缺席,阿扎尔伤愈但出于稳妥起见坐在了替补席上,进攻三叉戟是佩德罗、莫拉塔和威廉组成。

赛前全场为直升机坠毁遇难的莱斯特城老板默哀1分钟。第2分钟,威廉左路突破传中,前点佩德罗6码处抢点射门碰后卫减速,亨尼塞拿到球。第20分钟,切尔西后场丢球,扎哈突入禁区右肋回传,迈尔禁区前沿左脚射门打高。第21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路斜塞,扎哈禁区内拿球吸引防守后传球,迈尔左肋10码处射门被大卫-路易斯挡出。

第31分钟,威廉右路内切左脚远射被挡出。第32分钟,佩德罗禁区右肋传中,后卫解围不远,佩德罗再传中,无人防守的莫拉塔停球后7码处右脚扫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第35分钟,佩德罗直塞,威廉小禁区前射门破门但越位在先。第36分钟,莫拉塔传球,巴克利远射打飞。

第39分钟,威廉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阿隆索禁区右肋头球摆渡,莫拉塔右肋4码处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结束,切尔西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3分钟,麦克阿瑟直塞,汤森插上准单刀右肋12码处右脚低射左下角破门,切尔西1-1水晶宫,汤森结束了个人19场英超进球荒。第5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莫拉塔6码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边裁示意莫拉塔越位。第60分钟,威廉远射被亨尼塞扑到。

第63分钟,威廉开出中场右路任意球,无人防守的大卫-路易斯12码处头球攻门,亨尼塞扑出底线。威廉开出右侧角球,大卫-路易斯再头球攻门顶偏。第64分钟,切尔西连换两人,换上阿扎尔和科瓦契奇。第65分钟,阿扎尔开出右路任意球,水晶宫没能解围且盯人漏人,无人防守的莫拉塔停球后左肋8码处小角度左脚低射远角破门,切尔西2-1领先。

第70分钟,阿隆索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佩德罗12码处右脚射右下角破门,切尔西3-1领先。第77分钟,米利沃耶维奇传球,范安霍尔特左肋16码处右脚射门打高。第79分钟,阿扎尔中路突破后远射打偏。第85分钟,米利沃耶维奇铲倒法布雷加斯领到黄牌。第92分钟,汤森禁区前沿射门碰后卫出底线。第93分钟,阿扎尔妙传,莫拉塔获得单刀机会单挑门将,他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被扑到。最终,切尔西3-1取胜。

切尔西(433):1-科帕/28-阿斯皮利奎塔、2-吕迪格、30-大卫-路易斯、3-阿隆索/7-坎特、5-若日尼奥(80’4-法布雷加斯)、8-巴克利(64’17-科瓦契奇)/11-佩德罗、29-莫拉塔、22-威廉(64’10-阿扎尔)

水晶宫(442):13-亨尼塞/29-比萨卡、5-汤姆金斯、13-萨科、3-范安霍尔特/8-库亚特、4-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80’15-施卢普)、7-迈尔(71’14-J-阿尤)/10-汤森、11-扎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