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曹限东:中国不需要归化球员 U25球员军训无可厚非

2018-11-05 12:0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国脚:中国不需要归化球员 U25球员军训无可厚非

2018ISF世界小球场足球联盟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总决赛,前国脚曹限东亮相并接受了采访。

对里皮亚洲杯后不再跟国足续约一事,曹限东表示:里皮是无可争议的世界名帅,但欧洲发达足球国家的风格偏重保守稳妥的踢法,所以中国足球还是要走自己的道路、要延续自己小、快、灵的特色,要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做好基层青少年培训,以便于国家选拔人才,里皮应该也是看到了这一点,希望从他执教的这段时间我们能总结一些东西,为后来人打下基础。

此前有消息称国安将规划两名球员,对此曹限东认为中国不需要归化球员,只要把足球青少年培训做好、大众足球搞好,用不了多久,我们一定会有能扬威国际赛场的球星。

而对于U25球员的军训问题,曹限东则说:搞这些无可厚非,但更重要是从业务方面着手,锻炼意志品质可以有多种方式,还有要从小就去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