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皇马"一哥"2个月0进球 说好的取代C罗呢?

2018-11-05 15: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鬼故事!皇马

在贝尔的皇马生涯中,他首次上演帽子戏法时的对手就是巴拉多利德。但在上周末,贝尔却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留下了糟糕的回忆。贝尔不但继续被零封,而且在被换下时惨遭伯纳乌球迷狂嘘。面对主帅索拉里,贝尔直接拉长了脸,大圣在完全不搭理对方的情况下径直离开。

身为头牌在0-0时被换下,贝尔的确有理由生气。但从数据上来看,贝尔在场上实在没什么作用。贝尔3次射门2次射正,他的射门全都没什么威胁。贝尔一共只传了1次威胁球,他3次突破只有1次成功。贝尔一共只有25次传球,而且成功率只有84%。在皇马所有首发球员中,贝尔传球成功率仅仅强于门将库尔图瓦,库瓦的传球成功率为61.5%。

从这些数据上不难看出,贝尔既缺乏单干能力,同时和队友之间也缺少足够的默契和联系。贝尔上一次在联赛中破门,发生在9月1日对阵莱加内斯时。贝尔的西甲进球荒已经持续了两个月,他连续550分钟没有尝到进球滋味,连续7场不进球也平了他皇马生涯最差纪录。

在C罗离队之后,贝尔被捧为皇马进攻线上的头牌,但给他机会他实在是不中用。在皇马陷入危机时,左后卫马塞洛一度连进3球,贝尔却始终在比赛中隐身。赶走C罗留下贝尔,同时拒绝收购阿扎尔,弗洛伦蒂诺的神操作实在令人无语。

贝尔到底存在怎样的问题?一来他的伤病实在太多,二来他压根就不具备在皇马踢核心的实力。贝尔技术相对粗糙,他过于依赖于冲击力,但这会对他本就脆弱的身体形成更大的压力。值得一提的是,两名以贝尔为核心的皇马主帅,都在赛季开始后就早早下课。贝尼特斯和洛佩特吉的悲剧中,贝尔需要承担几成责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