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无法接受冠军的失去 这次确实没办法了

2018-11-06 10:0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琳芃:无法接受冠军的失去 这次确实没办法了

中超联赛第28轮,广州恒大在主场以4-5的比分惜败,球队也失去了夺冠的主动权。本场比赛,球队后防大将张琳芃表现中规中矩,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张5坦言短时间内无法接受失去冠军的落差。

“真的短时间内我还是无法接受,毕竟8年过来了,就好像从一个高度突然跌落,就是这种心情。比赛结束后,我们的更衣室都是静音的,没人说话。可能外界说我们没有争冠欲望了,但是我觉得根本就不存在。因为这8年来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而且每次有困难都能顶上去,但是这次确实没办法了。”

本赛季张琳芃伤势不断,尤其是肩伤也是困扰自己多时,这也直接导致了恒大铁卫在适当的比赛,要选择轮休,以此来缓解伤病带来的疼痛感,“前段时间肩膀里断了一根韧带,就是之前国家队集训没去的那次,也就这么一直拖着没做手术,而且动了手术就需要两三个月去恢复,所以没办法在联赛期间去做。在打上港之前,我拿黄牌停赛,是因为觉得自己达不到打上港这种比赛的状态,所以才会拿一张黄牌去休息一下。”

恒大与上港的比赛,前段时间不仅一票难求,就连身经百战的张琳芃,面对如此重量级的赛事,也是兴奋不已,“昨天我跟我老婆还说,打上港的比赛某种程度上是不一样的。尤其是赛前音乐响起进场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像兴奋到快要吐了一样。前段时间我们和卡纳瓦罗聊天还说,其实今年的数据,无论各个方面,进攻也好、防守也好,跑动距离、传球数,全都超过了2013赛季颠峰时期,但总体来看我们在进步,但是对手比我们的进步更快。”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