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8冠对联赛不是好事 国安冲冠可学上港

2018-11-06 10:1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媒:恒大8冠对联赛不是好事 国安冲冠可学上港

11月5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节目中,魏翊东、王异和前国安球员南方表示,明年北京国安可以借鉴上港夺冠的经验,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

对于上港客场5-4恒大

魏翊东评价:“确实有点疯狂,比分一直在变化,我都没办法专心开车了。我觉得5-4的比分,和这场比赛的过程,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难以复制。9月24日,恒大对国安是胜利者,11月3日他们是失败者,恒大几乎失去了卫冕的机会。”

南方说:“上港这几年一直在投入,在引进巨星,这是对他们努力的回报。今年中超冠军之争很激烈,对整个联赛来说是好事,促进整体水平的提高。”

魏翊东表示赞同:“7次连续拿到中超冠军,足以说明恒大的实力,以及科学合理的运作,也在中国把职业足球的发展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尤文在意甲七连冠,法甲里昂有过七连冠,世界足坛主流联赛没有比七连冠更长纪录,而且更长的纪录也对联赛不是特别有利,大家总是希望有挑战者化。”

对于北京国安下赛季冲冠

王异表示:“上港这么多年一直大投入,在争冠过程中或多或少出现过问题,经过几年不断追逐,变得更加成熟,给国安未来发展有很多借鉴。国安这个赛季通过投入和人员的引进,球队实力有所提升,但在一些关键时刻,在气质上还需有更多的改进。国安要坚持正确的路线,一定可以冲击联赛冠军。

魏翊东则说:“上港前几年英雄气短,气质上有短缺,在争冠最后时刻功亏一篑。经过卧薪尝胆,他们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才能在最后的天王山之战成为胜利者, 这是重新崛起的国安需要借鉴的经验。”

对于国安战申花、以及联赛保级

南方说:“(国安)该拿下来一场了吧,我们的年初目标基本完成了,跟申花是最后一个主场,前几轮表现不是特别太好,希望拿出一场胜利回馈球迷。”

魏翊东感慨:“无论是泰达还是建业,谁降级都会令人唏嘘。”

王异则分析道:“理论上港还没夺冠,但恒大面对的是两支站在生死线上的球队,上港面对的人和和权健,对比赛的求胜欲望低于重庆和泰达。上港下轮主场应该就会提前夺冠了,上港会以一场胜利结束冠军悬念,毕竟是主场。”

南方也表达了观点:“看看恒大什么姿态,如果恒大全主力阵容玩命,重庆很难取分。”

对此,王异觉得泰达更危险:“假设两支球队同分,也是泰达降级。也许不止是泰达和重庆积分相同,一个极端的结果是好多球队33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肆客足球App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