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伤退谭龙压哨扳平 亚泰2-2权健 保级形势严峻

2018-11-08 14: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王永珀帕托破门谭龙压哨扳平 亚泰2-2权健

北京时间11月7日19:35,中超联赛第29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王永珀单刀破门,帕托扩大比分,于睿和谭龙进球扳平,最终双方2-2战平。

亚泰本是稳居积分榜中游,但近6轮2平4负的战绩走势不知不觉中将自己推向了保级深渊,本轮是亚泰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同时也是亚泰必须要积极把握的纠错机会,否则最后一轮客战一方时有可能遭遇真正麻烦。权健凭借第27轮客场大胜富力一战大幅缓解了保级压力,但上轮主场战平国安的结果令权健错过了提前稳固保级形势的机会。亚泰和权健交手3次,战成1胜1平1负的结果,上赛季亚泰在主场和权健握手言和。

【精彩瞬间】

第15分钟,场上突发状况,亚泰外援伊哈洛无对抗状态下拉伤大腿,且无法坚持比赛。紧接着,陈金刚不得不启用维贝换下伊哈洛,这也给亚泰的的攻击造成了一定影响。

第20分钟,权健打破场上僵局!刘奕鸣横传,权敬得球后源随即直传前场,杨旭迎球顺势直塞禁区弧,王永珀前插接应挑过孙捷后,迅速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射门命中,权健1-0取得领先。

第30分钟,亚泰前场获得任意球,阿德里安挑传门前,孙捷前插迎球单刀推射,张鹭将球扑住。当时,边裁举旗示意孙捷越位。张鹭将球扔到地上,但维贝突然上抢,权敬源与张鹭随即夹防解围,权敬源被队友误伤。裁判随即吹停比赛,权敬源伤势无碍,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第37分钟,赵旭日送出斜长传将球吊入禁区,孙可沿右路突入禁区且抢在弃门出击的门将触球前完成头球攻门,皮球飞向空门,杨旭虽包抄到门前却未能碰到球,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亚泰后卫随即解围。

第48分钟,权健再下一城,杨旭和帕托在禁区前撞墙配合,禁区前沿挑传被顶出去,随后帕托把球断下,将球打入远角!权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

第65分钟,阿德里安拿球一脚远射,张鹭单掌托出横梁,亚泰战术角球,外围挑传找到后点队友,于睿伸出一脚把球挡进球门!亚泰1-2扳回一球。 

第91分钟,权健反击,杨旭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王永珀跟进起右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权健错失破门机会。

补时阶段,亚泰反击抓住机会,长传球找到了前场左侧维贝,维贝杀到禁区内,传中球找到后点谭龙,谭龙无人盯防,将球推入空门!场上比分2-2平。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4-于睿,9-伊哈洛(16'10-维贝),11-阿德里安,15-孙捷,16-蒋哲,17-范晓冬,21-何超(U23),27-张力,29-谭龙,33-张笑飞

未登场替补:1-刘宇(U23),6-薛亚男,18-韩子龙,20-谭天澄,31-程长城,32-李光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4-刘奕鸣(U23),7-赵旭日,8-张修维(U23),9-杨旭,10-帕托(82'26-刘逸(U23)),18-张诚,21-权敬源,25-糜昊伦,38-孙可,39-王永珀

未登场替补:2-吴伟(U23),3-王杰,6-裴帅,15-刘越(U23),32-孙启斌,33-储今朝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