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离队后山东球市冷清 部分球票促销买二赠一

2018-11-08 15: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丁离队后山东球市冷清 部分球票促销买二赠一

打完新疆队后,艰苦的客场征程暂时告一段落,山东男篮接下来将连续三场比赛坐镇主场。11月8日晚,山东男篮将迎来三连主的首个对手江苏队。

近几个赛季,鲁苏两队都处在上升状态,并在上个赛季同时到达高峰:山东男篮杀入四强,江苏队自2010至2011赛季以来首度打入季后赛,紧随山东队身后排名常规赛第五。两队都有自己的“王牌”,山东队有“三外援”组合,而江苏队靠的则是在外援MVP评选中高居第二的马尚·布鲁克斯。

同时崛起的两支队伍在通往更高目标的道路上成为竞争对手。常规赛,山东男篮在两回合交锋中均取得胜利。季后赛,双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狭路相逢,山东男篮3:0横扫对手晋级。五次交手山东男篮保持全胜,说明“三外援”组合更胜一筹。因为一个赛季的五次较量,两支球队相互间可以用知根知底来形容。

本赛季,“老熟人”相互走动的次数依然不少,因为两支队伍被分在一组,根据新赛制至少要交手四次。对阵江苏队的成绩,对山东男篮的最终排名至关重要。

休赛期,两支队伍都有变化。山东队的情况已无需多言。江苏队的阵容总体上保持了稳定,但他们失去了最为关键的一环——小外援布鲁克斯。布鲁克斯能力出众,在江苏队效力的三年时间兢兢业业,是江苏队上赛季取得佳绩首功之臣。凭借出色的表现,布鲁克斯获得了NBA灰熊队的青睐,江苏队尽管不舍,但只能重新选择小外援。小外援选择是否成功,决定了江苏队本赛季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事实证明,要找一个像布鲁克斯这样出色外援并不容易。江苏队确定的人选是杰罗姆·戴森。戴森在NBA效力过,近两个赛季在以色列打球。截至目前,他打了6场比赛,场均22.8分2助攻,与布鲁克斯上赛季36.6分5.7次助攻的数据有很大差距,并且戴森还受到伤病困扰,无法保持全勤。小外援不给力,江苏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前8轮4胜4负,和山东男篮一样。

在这种情况下,江苏队启动了更换外援。上周六,江苏队官方宣布,用唐纳德·斯隆替代戴森。对于斯隆,山东男篮并不陌生。2012至2013赛季,斯隆中途加盟广东队,在与山东队的总决赛中表现出色。上赛季,斯隆再次作为救火队员加盟广东队,打了9场比赛。

江苏队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斯隆会在本周到队。斯隆能不能赶上和山东队的比赛,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即便他能打,也存在磨合的问题,对山东男篮来说这是利好消息。上赛季五战全胜,山东男篮拥有心理优势。另外,内线实力方面,山东队也较江苏队更为雄厚。拥有这些有利因素,山东男篮有望为三连主开一个好头。

上一个三连主,山东男篮的球市冷清。为了吸引更多球迷现场观战,给球队更多支持,俱乐部推出优惠政策,这场比赛球馆一层部分价位的球票买二赠一,此举能否唤起球迷的观赛热情,还要看实际效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