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再杀曼联?尤文队友们不答应!3连吐饼看懵C罗

2018-11-08 15: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总裁再杀曼联?尤文队友们不答应!3连吐饼看懵C罗

主场再战老东家曼联,C罗全场8射换回1个进球,命中率似乎有些偏低,但喂饼上瘾的总裁3次为队友送出威胁传球,只可惜赫迪拉及夸德拉多先后浪费了他的妙传,而皮亚尼奇的远射则被德赫亚拒绝。总裁只能眼睁睁看着养生未果的尤文惨遭曼联绝杀。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总裁的进球确实精彩。博努奇中线长传送出,总裁的前插时机掌握得恰到好处,他的速度也的确在林德洛夫之上,禁区内对落点的掌控也非常完美,右脚凌空一捅,没给德赫亚任何机会,西班牙门神甚至连扑救都没能做出。

进球后,总裁跑到底线前沿,秀腹肌庆祝,安联竞技场的球迷们也送上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声,场边的囧叔一脸的难以置信,迷你罗则露出淡定的微笑。这是总裁本赛季欧冠首球,各项赛事第8球。

当然,除这个进球之外,总裁此役的其他7次射门基本上没太大威胁,这也跟曼联球员对他严防死守有关。遭到严防的C罗并没有一味个人狂攻,也很注重给队友送妙传,只可惜尤文其他球员今天集体搞丢了射门靴。

右侧低平球回做喂饼赫迪拉,脸哥半转身低射太追求角度,皮球被立柱拒绝;右侧踩单车回做喂饼皮亚尼奇,波斯尼亚名将脚弓推射几乎破门,但被神勇的德赫亚扑出;右路吸引包夹喂饼夸德拉多,哥伦比亚飞翼近距离抽射又高出门楣,后两次机会如果有一次打进,尤文便可早早锁定胜局,不会被绝杀,更不用看赛后穆里尼奥那狂妄的嘴脸。

主场输球小遗憾,但这只不过是尤文和C罗欧冠征程上的小小磕绊,老妇人4轮战罢仍然稳居小组第一,头名晋级只是时间问题,但这场失利也给斑马军团提了个醒,欧冠面对强敌时,意甲赛场习惯的1球领先养生往往行不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