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残兵迎来保级生死战 这是生生把自己逼到了绝境

2018-11-09 17:09 长春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轮仅得可怜的3分 头号射手受伤+俩主力停赛 亚泰这回真的悬了?

长春亚泰遭遇了13个赛季以来最大的危机,最后一轮客战大连一方,至少拿1分才能保级成功,而对手保级则需要打败亚泰。这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是一场生死大战!

第22轮,长春亚泰主场3比0轻取贵州恒丰,积了29分,位列联赛第七,距离提前保级只有一步之遥。这个时候谁能想到7轮过后亚泰会遭遇如此危机。7轮不胜,3平4负,其中3场比赛异常可惜。客战天津泰达,补时阶段被攻入一球,3比3,3分变1分;客战北京国安,补时阶段被判罚一个点球,1比1,3分变1分;主场面对重庆斯威,1比2告负,其实哪怕拿到1分也能占据主动权,但是亚泰就这样生生把自己逼到了绝境。

从第23轮到第26轮,亚泰每场比赛都拿到一张红牌,加上球队伤病不断,停赛、禁赛等多种原因造成了战斗减员。即便是面对天津权健的关键战斗,亚泰也仅仅派出了双外援,这跟只有双外援的天津权健有什么不同?一支球队有4名外援,关键时刻只能使用双外援,难道外援比本土球员的实力还差吗?何况主场打重庆斯威也是双外援,这就是亚泰的尴尬境地。在佩西诺维奇因伤缺阵的时候,维贝的作用在哪儿?

相比去年的异军突起,联赛后半程的厚积薄发,这个赛季亚泰的问题很大。最后一轮客战大连一方是生死战,亚泰同样遭遇人员危机,伊哈洛伤势不明,何超4黄停赛,于睿红牌停赛,三大主力或缺阵。主教练陈金刚表示,不管面临多大困难,一定要全力以赴,这场比赛必须拿下来,完成保级任务。其实在2比2顽强逼平天津权健之后,陈金刚曾一语道破亚泰窘境的最大原因,他说,亚泰足球俱乐部可能是中超投入最低的俱乐部之一,不可能在国内外大牌内外援上花费重金。22年来,亚泰足球克服了很多困难,有些困难是超出想象的,但是亚泰确实是真正想干足球事业的俱乐部。

最后一战,这支曾经拿过联赛冠军的中超老牌劲旅会保级成功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陈勇 )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